招生与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原创艺术品展卖会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平台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原创艺术品展卖会打造大学生

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平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姗姗616日,由长春市政府、长春市旅游局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旅游节”在长影世纪城拉开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作为长春市政府、长春市旅游局选定的高校创业实践代表参加消夏节市集原创艺术品展卖活动。学生们的教学实践作品备受关注,学院教学实践原创艺术品展卖,更是成为消夏旅游节活动的一大亮点。





此次售卖活动共三天,集中展出近200多件作品均为视觉传达专业、服装专业、动画专业教师从学生设计与获奖作品中精心筛选而出,参展作品有:洋葱头设计工作室作品;文琦手鞠球(曾应长春电视台邀请,录播手鞠球艺术);“回到未来”潮流原创服饰品牌;原创插画及文创衍生产品;琴的DIY首饰铺等学生自创品牌。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葛英颖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想让大学生的作品走向社会,艺术走进万家;高等艺术院校在培养艺术人才的同时也担负着如何将艺术在社会上进行普及。我认为此次售卖作品很有艺术价值,有年轻学子艺术创作的独到之处。就参与到消夏节市集原创艺术品售卖活动,是教育创新的形式,对学校而言,这是检验教学成果的平台,对学生而言,通过参加拍卖会的过程感悟社会,这种锻炼对他们更有价值,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