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研究生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日在艺术楼333教室举办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前,研究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和研一、研二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辅导读本,并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文形成题库,利用一周的时间进行学习掌握。竞赛时采用小程序答题形式,使部分校外的研究生党员也能够同时参与竞赛活动。

本次学习竞赛活动得到了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在答题时胸有成竹,可见在此次竞赛前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竞赛有四名同学取得100分,90分以上有28人,所有参赛同学成绩均在80分以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使同学们在答题的同时更深入地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深刻地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深入地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同学们应当在党的百年征程再启航的重要时间点继续承担好青年使命和担当。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在全院研究生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此号召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积极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审核人:常惊宇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