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江浙开展校友走访、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坤)715日至1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常惊宇、院长葛英颖、副书记刘坤、副院长姚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春郁、环境设计系副主任林慧颖一行6人赴苏州、杭州、宁波走访校友、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参加学校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

715日至16日,学院一行6人在苏州受到学院88级校友朱广的热情接待。朱广现任苏州名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即将受聘为学院江浙校友会会长。在校友朱广的联系和陪同下,学院一行6人分别走访调研了恒力集团全球运营总部、中衡设计集团、金螳螂文化、名人装饰有限公司、平江路旧城改造示范区、姑苏名城建设集团及飞云时装有限公司。在走访调研企业的过程中,学院分别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成果等情况,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需求,并就当前企业人才需求、合作方向等方面交换意见,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合作达成意向。在校友企业名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学院领导与朱广董事长亲切交流,共叙大学期间美好回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学院江浙校友会的筹备和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讨论。

参观恒力集团


与恒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座谈


与恒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合影


参观中衡设计集团


与中衡设计相关负责人座谈


与中衡设计集团相关负责人合影


参观金螳螂文化


参观金螳螂文化


参观名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与校友企业名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座谈


考察平江路旧城改造艺术街


考察姑苏名城建设集团改造项目双塔市集


参观飞云时装有限公司车间




与飞云时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7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常惊宇、院长葛英颖赴杭州参加学校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与浙江校友会会长、学院95级校友、华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华及部分在浙工作校友会面、交流。

717日至18日,在宁波市海曙区人社局副局长赵开宏、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陆建峰的联系和陪同下,学院一行6人分别考察调研了豪雅集团、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实践、31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意向。17日下午,学院一行与学校领导一道赴浙江校友会会长、学院95级校友俞华的华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和红五星集团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孙长智与董事长俞华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院长葛英颖与公司总经理乌科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党委书记孙长智与俞华先生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院长葛英颖与公司总经理乌科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副书记李东玲、学院班子成员与校友俞华合影


参观豪雅集团


与豪雅集团相关负责人座谈


与豪雅集团相关负责人合影


参观广博集团


与广博集团座谈


参观雅戈尔集团


与雅戈尔相关负责人座谈


与雅戈尔相关负责人合影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力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探索构建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同时结合走访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常态化联系,以校庆70周年为契机,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往来,让母校真正成为广大校友交流联络的信息港、事业成功的助推器、终身学习的加油站。

(审核人:常惊宇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