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暨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暨班导师见面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9月7日19时,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介绍会暨班导师见面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系主任彭晓丹、班导师魏妍妍张烨烨参会,会议由彭晓丹主持。


彭小丹向全体新生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及视觉传达设计系的由来与发展新生个人未来学习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引导同学们在高考结束后及时转变心理状态介绍专业教师团队以及专业课程,2022级新课程要求的主要问题进行解答。两位班导师魏妍妍和张烨烨号召同学们将更多的精力与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专业知识学习和个人能力的提高上。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视觉传达设计系2022级新生的学习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也反应出对新学期开始的期待。

(审核人:常惊宇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