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

学院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值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参与校史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激发学院全体教职工爱校、荣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举措。

学院分工会整理了学校70年来的历史沿革、重大事件和光辉成就,形成题库供教工学习,促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竞赛活动采用小程序作答的形式,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通过竞赛的仪式感、参与感,营造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铭史爱校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传承自强不息 志在一流工大精神的坚定信念

(审核人:常惊宇)

附:《艺术设计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