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听取省委宣讲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听取省委宣讲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12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的专题报告,报告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穆占一主讲,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学院全体驻校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在学院分会场集中参加。

学院驻校教师和学生代表集中听取报告会


报告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内容,围绕七个层面重点讲了“为什么”和“怎么办”的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

本次报告会为全院师生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今后全院师生将持续在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向持久。

(审核人:常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