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寓”见美好,“宿”说文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寓”见美好,“宿”说文明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学院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生公寓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艺术设计学院自11月2日起开展主题为“'寓'见美好,'宿'说文明”的“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

本次活动在全院硕本学生中掀起热爱寝室、美化寝室亮化寝室的热潮。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示范作用2022级硕本新生参与热情高。通过集中检查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共评选出文明寝室25个,“优秀寝室长”25名和“优秀学生个人”73名(获奖名单具体见附件)。

文明寝室展示1

文明寝室展示2

文明寝室展示3


通过本次文明寝室创建学院建立了长期的内务卫生和安全用电常态化检查机制,形成定期检查制度,巩固此次活动的成果,培养学生的良好劳动习惯,保持整洁的卫生环境,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卫生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审核人:常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