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

暨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董广通12月4日下午 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专职组织员兼团委负责人董广通、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丰硕、辅导员倪冲参加会议,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受邀出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秘书部部长王梓亦主持。


在会上,董广通公布新一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名单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志康第二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沙书羽分别做工作汇报。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册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石哲希分别做工作展望。刘坤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锻造优良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根于青年学生中间,做好沟通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学院会继续紧紧围绕我校创建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院团学组织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审核人:常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