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签约和派遣相关操作流程,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3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毕业班辅导员于丰硕主讲,全体2023届硕本毕业生参会。

2023届硕本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会上,两位老师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抓住就业黄金时期,广泛获取就业信息。结合24365平台的使用、慧就业平台电子签约流程和省就业派遣系统录入操作方法向全体毕业生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就业安全及权益保护方面进行重点强调,包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自然信息外漏招聘陷阱、中介陷阱、协议陷阱等方面做重点提示。在会上,毕业生就相关问题与老师进行互动

本次就业指导,对2023届毕业生了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人:常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