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艰苦长征岁月里的红色记忆,激发全院师生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3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欧亚新生活万达影城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1934年10月,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利后,面对敌军的围追堵截,三名红军女战士被迫借宿在贫困村民徐解秀老人家中,为感谢老人的无私帮助,女战士们临别之际,将仅剩的一条棉被裁剪了一半赠与老人。故事通过三位女红军和徐解秀因被子结下的情谊,呈现了革命时期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

观影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一如既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人:常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