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网讯(通讯员 侯天放)春已至,万物新,新学期如约而至。为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严教风、促学风,2月26日上午,我院全面开展了巡课听课工作。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成章、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督导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吴成章书记到《流行色研究》课堂巡课听课

吴成章书记到《创业基础》课堂巡课听课

开学第一天,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良好、秩序稳定,师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全体辅导员在艺术楼前迎接新学期第一天第一节上课的学生;任课教师准时到岗,授课内容丰富有趣;学生提前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出勤率高,精神状态饱满;师生之间积极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以良好的学习风貌开启了新一轮的成长与进步。

吴成章书记到《公共建筑室内设计3》课堂巡课听课

学院全体辅导员在艺术楼前迎接同学们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要立足新起点,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新征程,新作为,学院祝愿同学们奋楫向前,一路繁花!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