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和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网讯(通讯员 侯天放)为全面、客观、准确地掌握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情况,深入把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普遍诉求,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科学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于2月27日在艺术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和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专职组织员董广通,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丰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彤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侯天放主持,我院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学生围绕寒假期间的学习实践情况、本学期学业规划以及对校院的建议方面进行踊跃发言,畅谈思考与感受。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发言,对学生们提到的有关问题给予细致耐心的解答,鼓励学生们科学规划学习生活,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用奋斗驱散迷茫,找到自身发展方向。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需求,为学院下一阶段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等管理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也为后续顺利、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