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网讯(通讯员 侯天放)228日午,艺术设计学院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艺术楼33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团委书记侯天放、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丰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彤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董广通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丰硕宣读本期培训班培训方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彤宣读培训班日程安排及学员名单。221201班刘芹逸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投入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根本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知识的掌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努力为全体师生服务,争做先进的表率。

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丰硕宣读培训班培训方案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彤宣读日程安排及学员名单

学员代表刘芹逸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讲话

刘坤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效果;三是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院分党校工作,通过开展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从严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建立更深刻的认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与监督,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