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警示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为加强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提升学生骨干队伍思想觉悟,强化服务意识、纪律意识,明晰职责定位,塑造清新阳光形象,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于2月29日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警示会,学院团委书记侯天放主持会议,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团委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侯天放在会上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切实推进作风建设,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做好联系同学的“桥梁纽带”。在学习与实践中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更好更快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组织的队伍建设。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工作人员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