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颂先锋 学雷锋|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召开“青春与雷锋同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2月29日,学院团委在艺术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春与雷锋同行”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侯天放主持,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侯天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雷锋活动六十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启示》,给大家分享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并结合新时代雷锋精神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树立形象意识,具有良好的精神气质;二是要有规矩意识、危机意识,不寻求特殊化;三是要慎独,树立团结协作与相互沟通意识。在座学生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后的感悟与体会。大家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纷纷表示,要有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树立良好的形象、养成良好工作作风等。在日常点滴生活中,要乐于奉献、乐于助人,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钉子精神,处处起榜样带头作用,多做有益于集体、有益于广大同学的事情。

通过此次专题座谈会,学院学生干部对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并纷纷表示将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青春力量。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