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颂先锋 学雷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精神领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我院“艺航社”大学生青年理论社团组织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雷锋精神领会活动。

雷锋精神领会活动上,我院艺航社学员踊跃发言,通过讲述雷锋故事,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了入团积极分子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引导大家始终不忘雷锋事迹,不断发扬雷锋精神,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通过本次雷锋精神领会活动,我院学生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决心要向雷锋同志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学雷锋精神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入团积极分子加入我们的行列,传递正能量,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