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颂先锋 学雷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学楼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让劳动教育全面渗透到学生生活中,我院志愿者管理指导中心于近日组织学院志愿者开展教学楼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分工明确、协作默契,迅速而高效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家一丝不苟地清扫着教室,将桌椅摆放得整齐,仔细擦拭着黑板和讲台,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最后,志愿者们将清扫产生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在劳动过程中,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充分发扬雷锋精神,携手改善了学院的环境卫生。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都闪耀着清新的光芒,走廊和楼梯也变得格外整洁,让人眼前一亮。

通过本次清扫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劳动精神和奉献意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更加自觉地维护学院的卫生清洁,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