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颂先锋 学雷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上,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开展演讲会、故事会,向学生传达了雷锋精神的概念和意义,加强了学生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引导学生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不断提高学生的奉献与担当精神。

扬雷锋精神,做进步青年。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从教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