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花漾生活·魅力巾帼——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三 · 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丰硕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弘扬巾帼风貌,展现巾帼芳华,丰富学院女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由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策划的“花漾生活·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在艺术楼213教室举办,全院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刘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让女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心情,感受花艺魅力,增加幸福感,让女教师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体会到创作的乐趣。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花香四溢,教师们纷纷动手实践,将各种鲜花按自己的构思巧妙组合在一起,并互相分享自己的插花作品,交流心得,享受插花艺术。经过精心创作后,一束束鲜花仿佛被赋予了新的生命,空气中也洋溢着愉悦和温馨。

此次插花活动为女教师们提供了创造、发现、品味美丽生活的机会,并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美的节日礼物,激励学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进取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工作,更为“半边天”巾帼女神们增姿添彩。


审核人 葛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