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绩效奖励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长春工业大学2021年度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绩效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结合我院留省就业工作实际,本着绩效管理、鼓励为主、进一步激发工作动力的原则,经学院班子讨论、征求各系意见、教师本人申报、吉林省就业信息系统数据审核,决定拟推荐以下人员为留省就业工作绩效奖励人员(按照姓氏笔画排列):

于冰、于波、马庆瑞、兰天、田凯今、刘坤(副院长)、刘坤(副书记)、刘雷、刘晓欣、李东娜、张雅洁、张蕾蕾、林慧颖、居全伟、姚璐、崔立明、彭晓丹、葛英颖、董广通、樊孟维。

现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2月9日下班前进行反馈。

受理人:常惊宇

受理电话:85191270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