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动画系——张蕾蕾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讲师

张蕾蕾,女,汉族,1971四月生于长春。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讲师。

长期担任艺术设计、动画教学与实践工作。先后在《理论探索》刊物上发表《论发展中的中国当代美术》,2008年获长春工业大学年度优秀教学效果奖;2008年获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2013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品《我是一只鸡》获吉林分赛区二等奖;同年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作品《哭声》获优秀奖;2009年至今,每年都会带领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全部合格通过。坚持以学科特色为基础,去年带学生做了一部以皮影戏为题材的动画短片;今年以创意诗词为题材来完成一部动画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