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12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志权主持。

1_鍓湰.jpg

会上,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杨峰、朱华、胡宇红、刘晓欣、刘坤、崔立明、李春郁依次发言,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中心组成员交流发言,并对精彩的内容报以热烈的掌声。

7_鍓湰.jpg

6_鍓湰.jpg

5_鍓湰.jpg

4_鍓湰.jpg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权指出,学院党委还要不断的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反复学原文读原著,反复领会消化吸收,反复交流提高改进,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地方工业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