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19时,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全体2022级研究生召开新生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助理及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出席会议,48名研究生新生全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教学秘书王婉主持。


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见面会后由院长葛英颖做题为“策马踏新程 寄语新同学”院长“第一课”暨校史院情介绍会。


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环节,学院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均有专题讲座,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教育、疫情防控教育、校情校纪教育、学风建设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安全意识教育六大板块,精心设计了16项活动内容,引领助力研究生新生在新的学习阶段继续进取,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