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家校协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5日19点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会,会议由辅导员尚彤主持。


会上尚彤首先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便于家长了解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结合当前国内多地尤其是长春市的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介绍了学校对2022级新生报到及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学院党委全面统筹、周密部署,线上报到流程高效便捷,圆满完成报到工作,并全方位做好各项入学教育准备工作。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是每一个家庭和学校的共同责任。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朋友们深刻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紧迫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理解、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学各项工作。下一步学院已经为全体学生妥善安排了线上学习课程、入学教育活动、生活服务保障等,希望通过家校的线上联络,互享信息,共同开展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和心理疏导,让学院全体新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和适应这段有着特殊意义的大学生活。期待学院师生相聚于校园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