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你好!新同学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4日,学院249名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线上报到,正式成为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19点30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全体2022级学生召开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常惊宇、院长葛英颖、副书记刘坤、副院长刘坤、副院长姚璐、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2022级辅导员尚彤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通过视频方式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很多新生在会议室公屏上与老师们进行实时互动。辅导员尚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向全体新生做了介绍。


学院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结合知党爱党专题教育、疫情防控专题教育、爱国主义专题教育、奋斗精神专题教育、诚信素质专题教育、班团建设专题教育、安全法制专题教育、心理健康专题教育、学院特色专题教育九大板块,精心设计了38项活动内容,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共青团和党支部的相关老师全员参与到教育活动中,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报告。希望通过丰富的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认识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