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收看《榜样6》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动画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

服装与实验中心党支部

环境与视传联合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每一个先进典型的誓言都能看到他们对党负责的初心,每一个事迹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观看后,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崇高的担当、作为、奉献精神,找差距、补短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