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表彰建校70周年校庆学生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表彰建校70周年校庆学生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班级、各团支部:

2022年11月26日,长春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典顺利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校庆演出活动中,为校庆演出做出突出贡献。校庆演出的筹办和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默默奉献,同学们以优异的表现诠释了“自强不息,志在一流”的工大精神。学院团委决定,对在校庆期间表现突出的团员青年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步,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深入实践、奉献社会,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共青团长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