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会浓厚热烈氛围中。此次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师生表示,必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好、领会好大会精神,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

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集中观看

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组织观看

班团支部组织观看


今天学院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我深受鼓舞,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我将放下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研220701班 庞若涵


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好、理解好其间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感悟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从2012到2022,十年间,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中国人民书写下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时代篇章。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期待国家发展再创更大辉煌!

—191204班 张恩慧


今日上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201202班 于继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如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不畏惧任何风险,不困惑任何干扰,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新时代开拓前进。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11202班 张士敏


2022年10月16日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党的二十大召开了,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会议我们了解到了中国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也使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拥护党,爱护党,为祖国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221201班 刘芹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