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海报墙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17"海峡杯"国际工业设计(晋江)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信息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我校师生在2017"海峡杯"国际工业设计(晋江)大赛上

喜获佳绩

新闻网讯(通讯员:古长生)2017年10月24日,“2017‘海峡杯’国际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在福建晋江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王畅悦喜获2017‘海峡杯’国际工业设计(晋江)大赛”时尚服装组银奖”。

1.jpg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由台湾设计协会、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协办,另有中国工业报社、台湾感性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中关村工业设计产业协会、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建筑学院、意大利LABA美术学院、葡萄牙ESAD艺术与设计学院、土耳其恰纳卡莱大学、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西部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等海内外机构倾情加盟,并分别在宣传发动、参赛组织、评委推荐、奖项评选等方面,为大赛筹备工作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组委会邀请的专家评委有:湖南大学教授、院长、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何人可、红点奖、红星奖资深评委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教授、院长Vincenzo Legnante,美国普渡大学教授TJ.Kim,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教授、院长Zora,台湾实践大学教授、副校长官政能,台湾亚洲大学教授、副校长邓成连,台湾高雄师范大学教授、台湾感性学会理事长陈俊智,陕西科技大学教授、院长弓太生,北京服装学院教授于百计,吉林艺术学院教授李际,上海标顶服饰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金顶奖获得者武学凯,北京玫瑰黛薇服装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金顶奖获得者刘薇,浙江大学教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应放天,福州大学教授、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林伟、武汉纺织大学教授袁大鹏构成。

大赛吸引了境内外工业设计业界人士参赛,截止至8月15日先后有18所台湾院校、106所大陆院校以及中意设计协会、中关村工业设计产业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等一批机构倾情组团参赛,累计收到有效参赛作品9357件。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组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服装系成立了由高庆阁、古长生、刘辉、崔立明四位大赛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了指导教师团队,经过五个多月的前期辅导、反复筛选、多次修改后,最终向大赛组委会报送了45件有效作品。通过大赛组委会对来自全国的近500件时尚服装组作品的初选,在确定进入决赛的16件作品中,我校报送的作品中有2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学生王畅悦获得银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