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设计师进课堂”系列专题讲座(二)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在全力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条件下,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举办了“设计师进课堂”系列讲座,搭建了企业优秀设计师和学院师生交流的平台,发挥了企业优秀设计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人生导航和设计引领作用,掀起了全院师生学习的热潮。


大连万嘉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淑媛,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历任大杨集团凯门品牌优搜酷品牌创世UNI品牌设计师以及杭州天蕴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4月9日,设计总监刘淑媛应邀作“产品企划的色彩搭配与应用”专题讲座。讲座以“产品企划中的色彩搭配的重要性”开场,以十多年来“品牌服饰设计研发的企划项目”为案例,从品牌原型设计、顾客需求分析、主题风格策划、色彩搭配方式与场合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为学院师生献上了一份打造设计服务客户指向型文化并与市场有效结合的设计实务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