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认识,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并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个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的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整个2021年,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杨峰书记在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方案并对教育方案进行深入解读。

党委副书记刘坤代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前一阶段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已经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同时也布置了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还决定成立“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著作进行学习。传达和落实了《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四个一百”工程活动方案》、《长春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长春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承办“四个一百”工程之“我心中的革命圣地——百处革命遗址征集”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采取集中领导、分工负责的方式将工作任务层层落实,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中各个工作组将根据工作方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